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向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传授服务经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6:0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0日,来自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正在韩亚航空总部接受“乘务员服务教育”培训。培训由韩亚航空资深乘务教员亲自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航空安全教育、空乘职业形象塑造、客舱乘务员服务基本规范及深度讲解、服务技巧等内容。

 

  5月20日, 韩亚航空与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空乘服务教育培训合作谅解备忘录。合作内容包括,从2018年6月至2021年5月向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为期3年的乘务员服务教育培训,并且每年向该校60名学员进行服务教育培训。自6月18日首次开课以来,截止目前,韩亚航空已授教了320小时的“乘务员服务教育”课程。

 

  参加此次培训的马晓阳老师表示:“通过此次韩亚航空的‘安全及服务教育培训’,更加深入了解到了客舱乘务员的工作内容,可以让我向我的学生传达更全面的航空信息,并以此为契机,鼓励他们在空乘事业开拓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