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婴儿旅客再添温馨婴儿床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4:4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信倩倩)8月10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带领安全检查员组装婴儿车,为T3航站楼C区女性安全检查通道配备婴儿床。

 

  旅客检查三室为T3航站楼A区安全检查通道添加婴儿车后,旅客通过安全检查时将小婴儿吵醒或哭闹的现象,同时减少了给旅客带来的不便及家长传递孩子时发生意外的风险。获得了带婴儿旅客的一致好评,在安全检查总站的支持下旅客检查三室又为T3航站楼C区为婴儿旅客在女性安全通道放置婴儿床,并在婴儿车上铺上了柔软的床垫,

  婴儿床的配置不仅减少了旅客的麻烦,还减少了携带婴儿旅客通过安全检查的时间,更降低了婴儿发生意外的风险,旅客检查三室以安全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使命,为乌鲁木齐机场打造丝路好机场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