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建成便民小卖部面向一线服务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4:4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8月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建成便民小卖部,为员工提供日常用品和食品,在生活方面提供了很多便利。

小卖部
 

  在机场工会的积极努力协调下,为解决机场员工购物难的问题,征得员工建议和意见后,在机场职工食堂开设“便民小卖部”,方便员工选购必要的生活用品和食品。机场便民小卖部内主要以销售小零食、饮料、雪糕等食用品为主,采购的商品都是根据员工实际需要进行采买。店内的一切商品都不以盈利为目的,都是平价出售,主要服务于机场内部员工,不对外开放。

员工购物

  机场小卖部的建立,受到了机场员工和南疆务工人员的广泛好评和热烈的欢迎,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即可在机场进行购买,再也不用买什么都要来回奔波于30公里外的县城进行采买,省去了很多时间的同时,机场内的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变得更加方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