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火用电不离人 消防安全牢记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3:3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丹丹)乌机场T3航站楼旅客检查三室二分队开展每月的消防安全知识的例会,会议意在使全体员工树立消防安全理念,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检查科室区域内消防安全设施,不得遮挡,特别要注意科室用电安全(休息室插排和微波炉的合理使用)。全体工作人员要懂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三懂四会。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把灭火器摇动数次,使瓶内干粉松散;拔下保险销,对准火焰根部压下压把喷射;在灭火过程中,应始终保持直立状态,不得横卧或颠倒使用;灭火后防止复燃。三懂:懂场所的火灾危险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火灾的方法。四会:会打119报警;会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人员安全疏散;会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教育。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望全体员工不仅仅在工作中注意用火用电,更要关注生活中的水电使用,防患于未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