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管家联合天津航空 推出多条特惠国际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3:1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正值外出旅行高峰,尤其是出境游往往需要一个较长的假期,因此每年的暑期就变成了家庭出境游的黄金时期。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出行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趁暑期带孩子出去旅游的家庭数量,每年都在持续增长。近日航班管家与天津航空合作,联合推出多条特惠国际机票线路,在航班管家APP内购买特定国际航线机票,将享受极大优惠力度。这将为暑期出行人群带去诸多出行益处。

  据了解,航班管家与天津航空推出的特惠机票覆盖亚洲、澳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城市,优惠力度达到机票价格100元起,包括郑州——悉尼、天津——悉尼、重庆——墨尔本、天津——首尔、天津——伦敦等多条单程线路,以及天津——伦敦、天津——首尔、西安——伦敦、郑州——悉尼、天津——东京、天津——大阪等多条往返线路。

  一方面,天津航空为用户提供多种国际机票线路的选择,另一方面,航班管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出行服务,包括机票预订、航班动态信息查询、专车接送机、机场信息、签证中心等各种全面的出行服务,满足用户出行过程中的一切需求,让出行变得更加简单。

  航班管家,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为用户提供包括国内/国际机票购买、航班动态智能提醒、”一口价“专车接送机、酒店预订等在内的一站式出行服务,致力让出行成为美好的生活方式。航班管家自2009年上线,关注于中长途出行领域,以用户本质出行需求为导向,在不同的出行场景下创新功能和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

  一直以来,航班管家切实关注用户,善于找到用户在出行过程中的各种痛点,解决用户出行难题,以打造极致的出行体验为目的,产出各种高品质、创新、个性化出行服务。依靠良好的用户体验,航班管家迅速突破市场竞争壁垒,成长为出行服务领导者,并积累了海量用户。航班管家此次联合天津航空推出机票特惠活动,旨在回馈用户,为用户送出福利,另一方面,通过低价机票可以帮助吸引更多的用户来到航班管家买票,因此获取更多线上流量资源,积累更多用户数据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