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推出升级版APP“尚美会”,开启酒店预订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0:48:05 来源:上海快讯

  近日,国内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5、全球第1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尚美生活集团重磅上线了一款升级版APP“尚美会”(原“AA旅行”)。作为尚美生活旗下多元品牌集合的平台,尚美会的核心功能是酒店预定服务,覆盖全国超过1090个城市3190家酒店,为旗下千万会员全方位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专属的优惠。

  “尚美会,绘生活”全新设计,引领新尚美好生活方式

  全新升级的“尚美会”APP,红色调的设计凸显大气品质,充满品牌温度。标识名称由原来的“AA旅行”更新为“尚美会”,酒店预订、最新优惠等板块一目了然。其中,“尚美会,绘生活”,作为尚美生活全新的会员体系标语,旨在引领新尚美好生活方式,建立与消费者的目标共识,为旅客打造旅途中如家般舒适、充满爱与美好的居所。

 

图/全新的“尚美会”界面设计和布局

  新增亮点功能等你体验,地图选房速览全市低价客房

  在新增功能方面,“尚美会”APP的一大亮点便是线上地图选房功能。用户在APP首页定位城市后,进入酒店列表,点击页面右上方“地图”按钮,可进入地图选房界面,当前城市所有酒店价格一目了然。点击价格,即可进入所选酒店,随着新版APP发布的将有接连不断的抢低价、秒房间活动,这也是新功能中好评最高的一项。

 

图/线上地图选房功能

  同时,尚美会会员体系也将持续升级。除了房价优惠、新品体验、退房延时、积分换房等常规服务,更有品质会员全网底价、会员积分兑换品质商品、品牌专属特色会员服务等。在此基础上,尚美会将针对用户需求,持续新增更多好玩、用心的特色权益,将尚美生活集团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个细节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APP的筛选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所有上线品牌类别细化,筛选方式多样化,用户可根据酒店品牌筛选、根据心理价位区间筛选、根据具体区域和距离筛选、根据设施服务筛选,通过多维度筛选获取最理想的入住酒店。

 

  APP优化专注用户体验,超值大礼钜惠来袭

  除此之外,还在原有基础上优化了APP的使用体验,优化了APP界面显示、酒店列表、酒店信息展示等信息。尚美会APP将通过和用户情感深度交互,完善消费者非比寻常的体验,完善会员权益,增强用户黏性,提升核心竞争力。最后,还有一波夏日福利等待领取,下载APP即可在首页banner图位置领取免费体检福利,夏日养生,赠送父母最相宜!更多惊喜福利,尽在尚美生活集团全新升级的尚美会APP中,敬请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