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8年中期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0:1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转谦)报道   2018年8月8日上午,在东航甘肃分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综合管理部党委(扩大)会暨2018年中期工作会。传达学习分公司党委(扩大)会暨2018年中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纪委公开曝光的近期违规事件。宣读了综合管理部党委关于中期报告的决议。全面回顾总结综管部上半年工作,剖析问题,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部经理、副经理,各党支部书记,班组长,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涛、强润侠莅临会议。

  会上,总经理刘亚民代表部党委向大会做综合管理部2018年中期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强化安全管控、抓项目管理、夯实基础管理、服务品质提升、抓好党建工作等五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全面的作了回顾总结,并结合实际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原因,从强化党建,增强凝聚力;筑牢安全根基;夯实基础,提升管控水平;持续项目管理,确保重大任务落地;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五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按排部署。

  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综管部在近两年来在党建工作、服务保障、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使综管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分公司副总经理强润侠对综管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讲规矩。各级领导干部在做合格党员的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落实领导责任,全心全力服务群众,积极引领团队;员工要做到按流程工作、按规矩办事;二要展公平。领导干部办事要有公心,讲原则;三是要善学习。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管理知识,要用管理的思维解决好管理的问题,员工要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四是要抓重点。要抓好新区国际广场搬迁、货库二期等重点项目,注重过程,强化效率,确保项目落地;五是要迎挑战。整合采购、推进外包、服务保障等工作虽面临客观存在的困难,但任然要敢于迎接挑战;六是要显能力。全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管理和服务流程上要做到规范;要摆正位置,热情服务;工作要有前瞻性,做到务实高效。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团结一致,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基础管理、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顺利实现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为分公司战略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部班子成员、分部正副职经理、支部书记及E3C(含)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