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智贤选手担任韩亚航空宣传大使

http://www.cnair.com 2018-08-09 16:4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8日,韩亚航空在江西区五钊洞总部进行了宣传大使任命仪式。活动当天,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得主金智贤被正式任命为韩亚航空宣传大使,同时她将会在韩亚航空所有航线上享受免费的商务舱。

 

  金智贤自2009年步入职业高尔夫球选手生涯以来,凭借出色的表现共赢得了四个个人女子韩巡冠军,再次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金智贤表示:“非常荣幸能在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这么好的平台上获得冠军,作为韩亚航空宣传大使,我会更加努力,以最好的比赛成绩来报答大家。”

  由韩亚航空主办的“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冯珊珊、张哈娜、金知炫、石昱婷、隋响等78名中韩名将,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金智贤个人资料]

  1. 所属公司: 乐天

  2. 出道日期: 2009年

  3. 获奖记录

  2018年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冠军

  2017年第七届 乐天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冠军

  2013年Nefs Masterpiece 比赛冠军

  2012年乐爱金(LIG) 财产保险精英赛冠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