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打造绿化办公环境 提升企业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8-08-09 16:0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夏静)绿色寓意着清新,健康,希望,是生命的象征。乌机场安检总站为提升机场区域内植绿和亮化等工作标准,充分展示国际化空港风采。

  近日,T3航站楼在改建后,旅检三室为各通道里摆设了多种绿植。在中端的梁上挂满了长长的葡萄藤,通道内也摆满了绿箩等盆栽,X光机上也摆放了具有新疆民族特色的“小人”,旁边更增添了多肉植物。此次改造既给安检通道增添了绿色,更给过行的旅客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直打造“要像做好自家事情一样做好每一项工作,像装饰自己房子一样美化我们的办公区域”。全体员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美化了办公环境,大家既享受了整洁、绿化的环境带来的每天的舒适心情,也激发了大家热爱集体,热爱工作的热情,单位的文明形象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