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三基”建设,展现安检新貌

http://www.cnair.com 2018-08-09 13:0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姜秀琴)2018年8月8日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旅客检查三室成员为强化“三基”建设,提升安检岗位形象和服务品质,勤务结束后在分队长徐啸、马岩的带领下,进行队列队形的规范化训练。洪亮的口号声,整齐的步伐,标准的站姿,精气神十足。

 

 

  作为新疆的首府机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可以说是新疆的门户,南来北往的旅客来到这里,看到的听到的首先都会贴上“新疆人”的标签,而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主力军的安检员们,他们的一言一行更具代表性。

  守护空防安全是他们的责任,而达到旅客满意的服务标准更是他们的追求,为了您安全舒心的出行,他们一直从各个方面进行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