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多肉入住旅检三室大家庭

http://www.cnair.com 2018-08-09 13:0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旅检三室党支部为提升软装通道布局增添多肉植物,小小多肉植物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只需要一点点水,一点点阳光就可以扎根于小小的花盆中慢慢生长。

  正如安检的工作,面对着安全与服务,在坚守安全底线的用时,用真情服务做好润滑剂,虽然面对着些许的不理解,但是他们依然热爱着自己的工作,默默地付出着。

  多肉植物的加入让通道布局更加温馨,同时还在女性通道放置了小汽车,小动物等多种造型的多肉植物,在安检员的共同努力下,旅检三室这个大家庭会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贴心的服务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