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新疆通航开展机坪运行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8-09 13:0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近日,富蕴机场组织新疆通用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开展了机坪运行安全知识专项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机坪运行安全管理,保障机场运行安全。

 

 

  随着近期通航驻场飞机的增加,为确保机坪运行秩序与安全,利用间歇期,机场组织新疆通航机组人员开展了机坪运行安全知识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机坪的基础知识、控制区环境管理、消防设施配备、航班期间的机坪运行秩序、FOD防范、机位设置、航材管理、人员通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过程中,培训员通过讲解以往典型的机坪运行不安全事件,让机组人员深刻意识机坪运行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敲响了安全防范的警钟,使参与培训的人员深刻认识到保障安全需要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做起,从而落实责任,规范操作,保证自身安全飞行的同时,协同机场做好机坪运行保障工作。

  培训最后,对一些机坪运行知识进行了问答互动,强化了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提升了通航作业人员机坪运行安全知识水平,为机场机坪运行持续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