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安全检查员加餐

http://www.cnair.com 2018-08-09 11:5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8月9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安全检查员们购买了鸡蛋,火腿肠放在冰箱里。

 

 

  因航班的延误或者因夜间航班的增加,泡面成为了安全检查员们最爱的宵夜。旅客检查三室领导考虑到泡面没有营养,便在买了鸡蛋和火腿肠放在冰箱里,安全检查员们在用加热泡面时,可以加个鸡蛋和火腿肠来补充营养。安全检查员们在休息时间,能够及时的补充营养和足够的能量,这样即使是在夜间,安全检查员们也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保障夜间航班的安全和服务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坚守“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始终将员工的健康放在管理员工的首位,响应可持续发展的的发展观。旅客检查三室爱惜员工,关心员工暖心举动,不仅感动了安全检查员们,激励起了安全检查员们对工作的热情,还保证了安全检查员们在岗位上有良好的工作状态保障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