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着手细节创优秀

http://www.cnair.com 2018-08-09 10:1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2018年8月8日,旅客检查三室通过会议传达了加强“三基”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在勤务结束后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大练兵”

 

  为加强安全检查员们能在岗严格自律,在职按规定自省。旅客检查三室通过会议形式对每一位安全检查传达加强“三基”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如:并对安全检查员工作8小时外进行加强管理并对岗位风险通知单学习;上下班列队行进,要求步伐整齐划一;微笑服务;利用休息时间开展航后“大练兵”,做到令行禁止;唱红歌等。

  加强“三基”建设工作的开展,稳定和充实基层工作力量,推进了旅客检查三室的精细化管理、持续整治作风问题、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同时夯实了安全检查员们基础,提了安全检查员们的基本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