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各类飞行突破6000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8-08 15:4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8月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7月共保障飞行各类飞行6389架次,环比增长23.5%,刷新了机场当月保障起降架次新纪录。

富蕴机场
 

  7月,共保障南方航空26架次,运输旅客2116人次,环比增长20.23%,航班正常率和放行正常率皆为100%。天成运通直升机2架次;新疆通航46架次,运输旅客205人次;天翔航院转场飞行45架次,本场飞行6264架次,其它飞行6架次。其中单月保障转场飞行架与起降6309架次刷新机场单月的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机场在民航新疆管理局和富蕴县政府的支持下,大力实施精细化管理,突出“三基”建设,在基层、基础、基本功上下真功夫,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在逐步完善航线和飞行基地建设布局的同时,全力保障公共航空运输与通航飞行,生产发展态势良好,飞行架次量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