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轻+”,单体酒店的时代福音

http://www.cnair.com 2018-08-08 15:1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今中国酒店业,高星级、连锁品牌酒店遍地开花。缺乏品牌标准与系统化管理的单体酒店在发展客源、满足消费需求、研发互联网运营系统、产品与服务升级等方面均早已落伍于时代的发展。不论是从多云化格局,还是酒店集团的并购与联合,更突显了目前单体酒店的“势单力薄”。单体酒店经营困境重重,品牌合作如何选择?关门停业,面对火热的酒店市场着实不甘心;如果要转型升级,单凭自身实力,没有经验也没有技术实力,前路也未卜。酒店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运营的佼佼者---胜高酒店为您解答。

     如何转型生存,增强单体酒店的竞争力成为当下最值得关注的重点。

  胜高酒店预见这一市场拐点,早在几年之前就集合集团旗下优质资源,推出多种解决方案“握手单体酒店”,帮助其度过“寒冬”。

     先来了解一下胜高酒店的加盟模式

  • 整合目前住宿业内国营、私营单体酒店或小型连锁的客栈、民宿、旅馆等;

  • 进行加盟挂牌经营合作;

  • 提供优质稳定客源、线上营销、管理咨询及培训顾问等增值服务

     胜高致力于单体酒店品牌化重生

  拒绝千店一面,设计与提供轻养生、轻人文、轻商务、轻社交等各种轻服务产品,胜高的“轻+”发展模式一出世,便受到了市场的青睐。

  目前,国内单体酒店所面临的是,连锁酒店集团为保障形象统一,往往要求重度改造,由此而来的经济压力对单体酒店进行了又一波碾压,艰难的开始往往难以带来后续的成功,这几年频频发生的加盟商与连锁集团冲突事件就可见一斑。

  伴随着集团版图的扩张,此时的胜高“轻+”被赋予了新含义——改造程度轻、加盟成本低、转型负担小……这对面临多种压力、身处多重困境的单体酒店来说无疑是一道福音。

  从单体酒店利益出发,胜高本着“轻改造,重设计”原则,独辟“轻+”标准蹊径,助力“单体减负”升级。

  胜高的“轻+”模式,在考虑充分利用原有的基础设施的同时,也结合了品牌的VI、SI、软件的A类物资清单,保障了胜高的品牌标准和用户体验水准。

  从发展规模看,截止2018年上半年,胜高在浙江、湖南、广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省市已拥有在营、在建、签约门店近200家,并成功实现了“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及单体酒店的大规模吸入。

     如果你有一座物业如果你有一家单体酒店无论你在哪座城市无论你是否懂得经营请记住你成功路上的“灯塔”——胜高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