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改扩建项目不停航施工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8-08 14:5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 朱恩军 张涛)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不停航施工将于8月初开工,由于该施工项目恰逢机场旺季安全生产,为提升施工安全管理人员能力,确保机场安全有序运行,近日,伊宁机场组织不停航施工人员开展了专项培训,并进行了严格考核。

伊宁机场不停航施工理论知识培训

  伊宁机场对施工人员进行理论知识的安全教育培训,各相关专业部门认真准备了不停航施工培训课件,培训内容涵盖了施工期间运行安全、应急救援、无线电通讯工具使用知识和电磁环境保护、控制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和用电知识、消防安全、空防安全、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治安管理规定、安全检查等。

伊宁机场不停航施工现场安全教育

  理论培训后引领施工人员前往控制区进行现场安全教育,讲明相关注意事项,并根据机场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每天施工人员在指定位置集合,在工作人员引领下统一出入飞行控制区;二是进入飞行控制区的施工人员,必须身着统一、颜色鲜艳、易于识别的反光背心,经安全检查后方可进入;三是施工人员必须在施工范围内进行施工作业;四是严格按要求对进入控制区的施工车辆的行车路线、施工工具、机械设备的停放位置等进行管理;五是严禁携带和藏匿烟火,一经发现严格惩处。在提出以上具体要求的基础上,在施工队中选出两名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安全员,负责施工现场安全工作,确保不停航施工的顺利进行。

伊宁机场不停航施工现场引领

  伊宁机场将把好不停航施工安全关,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加强信息通报,及时发布航行通告,确保不停航施工期间安全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