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真情服务获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18-08-08 14:4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如今的乌鲁木齐机场,候机楼内绿植莹莹,服务体贴,温馨、健康的候机环境,受到了来自各地及本地旅客的好评。在上半年,乌鲁木齐机场安全管理持续加强,内部管理不断规范,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实现了机场平稳、有序的发展。

  上半年,乌鲁木齐机场在各种节日里开展不同的真情服务:春节期间机场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寄新语”的特色活动,在值机柜台、问询台、登机口、贵宾室、安检口等地方粘贴“福”字,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机场工作人员穿上民族服装为旅客送上精彩的舞蹈表演等,传递新年的祝福;3月8日妇女节,安全检查总站开展了为乌鲁木齐机场的妇女旅客赠送玫瑰花的活动。安全检查员身着民族服装,在候机厅为旅客送上了一朵朵鲜艳的玫瑰花,不但增强了节日氛围,同时也得到旅客的高度赞赏;5月13日母亲节,安全检查员为妈妈们送上亲自手写的祝福感恩卡片,使妈妈们感动不已; 6月1日儿童节,为了让进出机场的儿童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工作人员身着卡通服装,在登机陪乘机的儿童做游戏,给他们送上各种礼物,还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和儿歌“演唱会”等,有效地提高了儿童旅客的乘机体验。为加强特殊旅客服务工作,安全检查员将首看首问责任制落到实处,迈出了机场服务规范化提升的有力一步。

  上半年机场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从细节抓起,不断弥补机场服务短板,提供优质的人性化服务,让服务工作走向正轨,逐步打造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