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旅游暑假避暑好去处—山里江南、蝶恋花海

http://www.cnair.com 2018-08-08 13:3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正值暑假,很多家庭都筹划着带孩子们去旅游,但是炎炎夏日,很多地方都是处于高温的状态,酷热的天气使游玩不能尽兴,要想使孩子们得到放松,又玩得舒适,贵州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目的地。

  贵州,地处我国的西南部,是世界知名的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由于山多,植被覆盖率高,夏季的气候平均气温一般是22℃~25℃,为典型夏凉地区。所以,夏季去贵州是避暑的好去处,而且旅游景点非常多,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遵义会议会址、山里江南等等,但要说那个最具贵州特色,那肯定要数山里江南。

  山里江南位于贵州的安顺市,起伏的喀斯特地貌及蜿蜒的河流水系相互映衬,形成鲜明的江南意境,“山里江南”因此得名。同时,依托国家AAAA级景区旧州古镇,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融为一体,山里江南不仅具有贵州山水的特色,也包含了贵州的风土人情,是了解贵州山水、贵州文化最为便捷的一个途径。

  山里江南的主要景点有蝶恋花海、幸福花田、文创园和孩子们最喜欢的洛嘉儿童乐园。蝶恋花海占地1000多亩,以大地为画纸,鲜花为图案的巨大花卉主题景观,从田园景观到浪漫花海,如置身于花的海洋,感受那如童真般的梦幻。幸福花田是一个别具匠心的地方,运用现代设计手法将园林景观与田园风光完美融合,一步一景,使人体会山里江南一种不同的美景。而洛嘉儿童乐园有别于其他的儿童乐园,它将当地的文化特点与玩油充分的结合起来,寓教于乐,使还在在玩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文创园,是山里江南向世人展示贵州文化的一面镜子,蜡染馆、绣楼馆、油纸伞馆、木作馆,这些体现贵州人们勤劳智慧手工艺齐聚于此,还有工艺传承人现场指导,让游客亲历手工艺制作的快乐,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目前,山里江南为给不同游客定制了不同的游玩攻略,如亲子游、情侣游、朋友游、吃货游等等,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定自己的行程,享受贵州山水带给我们的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