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装扮的是“家” 点亮的是“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21:3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丁丹丹)乌鲁木齐T3航站楼近期不仅仅对安全检查工作现场进行装扮与整改,而且把重中之重放在了安全检查员的休息室的改造。

  提供一处舒适环境,便会赢得一种美丽心情。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人员的休息室环境美化提升工作,每位员工都积极参与进来,群策群力,改善方面主要包括对现有沙发板凳靠椅的损坏之处进行维修,同时也清洗沙发巾并铺整,整理出水杯柜,在桌子上摆放盆栽,在梁柱上攀上绿叶,使整个休息室充满“绿色”,与此之外,还有一个展示桌,摆放着员工自己的油画与摄影照片,这是展现员工与众不同的“一角”。装了空调还有及时放置在冰箱里的饮料,为炎炎夏日提供一丝清凉。

  通过美化提升,安全检查员工的休息室环境焕然一新,为安全检查员在休息时提供了整洁、美观、舒适的场所,为安全检查员更好地完成工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