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就“立秋”开展安全宣讲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21:2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信倩倩)8月7日迎来秋天的第一个节气——立秋,立秋的到来意味着暑去凉来,标志着孟秋时节正式开始,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勤务结束后就“立秋”时节后,安全检查员注意自我保护的安全主题宣讲。

  虽然乌鲁木齐白天温度没有明显的下降趋势,但夜间温度会逐渐降低,昼夜温差逐渐增加,全国各地中新疆温差尤为明显,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防止安全检查员因气温变化,造成身体不适,特别开展安全宣讲,要求安全检查员们要有自我防护意识,合理安排饮食作息,衣物加减。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坚守“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工作中爱惜员工,在生活中关心员工,将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放在管理员工的首位,响应可持续发展的的发展观,促进乌鲁木齐机场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