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助缴费终端机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20:5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在工作时,在深夜时分,遇到因电费用完而突然断电的事,让人烦心。目前,这种烦恼正逐步化解,8月7日,民航实业公司推出自助缴费终端机,实现了2分钟内快捷方便地缴费。

  据悉,该项工作从2018年3月开始筹划,通过采购设备、安装及大量的调试工作,8月7日正式试运行,目前已经有一台投入使用的自动缴费终端“24小时自助服务”率先在蓝天公寓正式投入使用,取得了良好效果。它可以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轻松、便捷、及时、安全地提供缴纳电费、水费等服务。该自动缴费终端机暂时只能收现金,后续将继续升级开发移动支付端方便业主缴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