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各地旅客前避暑 乌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提便利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20:1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丁丹丹)我国多地区气温持续上升,突破历史最高值,近日高温仍未消退,形成“南蒸北烤”的局面模式,作为十大避暑圣地的新疆,乌机场客流量持续攀升,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针对暑运期间客流量大的现状,乌机场T3航站楼根据不同时段提供不同的保障与服务。首先设备维修部门和网络信息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早高峰的时段在安全检查现场值守,防止设施设备或网络出现故障,造成旅客积压现象;其次旅客安全检查通道的改造也是为了缩短旅客排队等待的时间,由原来单通道转变成双通道;最后针对旅客安全检查的全过程也进行的“一条龙”的服务。从进入安全检查之前,就有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将登机牌和有效乘机证件拿在手中,防止旅客在证件查验的地方慌乱,遗失物品。证件查验后还有引导人员,将旅客进行简单的区分,例如:老弱病残孕及带小孩的旅客可通过专用安全检查通道,军人警察也有专用安全检查通道等等。在安全检查通道内,用葡萄藤装饰着现场,用“大巴扎”独特的纯手工的新疆特色玩偶摆件丰富现场,同时还有绿植使现场充满生气,让旅客通过检查也是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安全检查通道内配置一位工作人员,专门为旅客整理随身携带的物品并提醒与指明登机口。在安全检查通道外设有安全检查服务台,不要小看这个服务台,它不仅仅为旅客暂存不能携带的物品,而且还向旅客提供更多一方面的帮助,如:胶带、创可贴、分装瓶等等,最主要里面还有藿香正气液及一些消暑的药品。

  新疆不仅仅凭借着在旅游资源丰富、风土人情浓郁、瓜果之乡的称号来吸引更多前来观光的旅游,同时作为交通枢纽的乌机场,乌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工作人员通过各种形式帮助旅客,用真情服务来打动旅客,从而提高旅客整体满意度,让来新疆避暑的旅客越来越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