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暑期游嬉戏谷 亲水之旅带你穿越激爽水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20:0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这大概是今年酷暑最真实的写照了,但是,孩子们期盼的暑假怎么能窝在家里度过?去探索、去体验、去欢笑才是孩子在暑期最应该做的事情。常州嬉戏谷为孩子打造了一个刺激的清凉假期,不让宝贝们的暑假因酷热浪费。从白天到黑夜,在嬉戏谷的亲子时光你一定能收获满满的惊喜和幸福。

  在完美水世界和水有个约会

  夏天最刺激的当属与水为伴,嬉戏谷夏日全新开启完美水世界水上乐园,热浪湾的冲浪激情,让你不用跑去海边,满足你对水的全部期待。

  竞速滑道“极速训练港”从18米的逆天高度俯冲而下,尽享风驰电掣的竞赛快感;在双大水环滑道“漩涡试炼”腾空18米,急速兜风190米,到时你的倾情尖叫都能传遍乐园的每一个角落;超级大水寨“英雄寨”内有多种游水项目:澎湃翻水桶、互动大水炮、淋漓攀爬梯、多种曲滑道,自由戏水还是激烈对战,总有适合你;在热浪湾,被浪花拍打、堆拥,当前所未有的3米高海浪袭来,感受大海般的磅礴魅力,就尽情的享受浪花的冲击和无限的刺激吧!

  夜游嬉戏谷 开启仲夏夜的梦幻旅程

  嬉戏谷的夜晚,十里霓虹,星光璀璨,各项游乐设施华灯初上,混着园区内的淡淡水汽,足以营造出瑰丽的效果。

  嬉戏谷精灵湖,白天在日光下波光粼粼,到了晚上,一幕幕别开生面的表演就会如期而至。精灵湖面在声、光、电的配合下变成一片五光十色的水舞台,湖中央,一个大型的城堡闪烁着奇异的光芒,身着飘逸华服的嬉戏公主站在城堡顶端,仿佛下凡的仙子般灵动。流水之上,彩车巡演、动感街舞、情景再现等表演将一一上演。光影之后,璀璨的烟花升空绽放,以烟花晚会为高潮顶点,为夜晚精灵湖的表演画上圆满句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