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担负时代使命,彰显青春活力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18:0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丽丽)我们始终认为,要打造一支高品质的青年队伍,首要任务就是不断提高成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旅检三室一中队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党章党规、团的章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组织全员进行“发声亮剑”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广大青年员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对大家进行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教育,提高成员的道德素养。

  作为一支青年安检队伍,确保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注重加强安检各类理论知识的培训,并且进行图像自我回查,定期进行岗位测试。每月进行至少一次的岗位大练兵,每月进行一次考核,促使员工不断完善自身业务技能。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枢纽机场,是国内中西部往来的主要桥梁,是国际中亚、西亚等地区的合作交流的关键纽带。安全检查部门作为安全与服务并重的“窗口单位”,不仅要确保千万旅客安全出行,更要向各国旅客展现乌鲁木齐机场“能吃苦、肯奉献”的企业精神;展现新疆人民的新形象、新面貌、新风尚;展现中国人民热情好客、勤劳勇敢的传统美德。我们代表着机场的形象、新疆的形象、中国的形象。我们一定会不忘安检员的初心,不负大好青春年华,努力奋斗,打造一流安检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