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专项灭虫防范鸟击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12:0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 吴克凡)近期高温、雨水天气交替出现,伊宁机场飞行区内植被丰富,滋生的昆虫吸引鸟类频繁觅食,增加鸟击风险。根据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下发的《2018年夏秋季鸟击、虫害专项风险警示》中分析的7月机场集团面临的鸟(虫)击航空器风险有明显“翘尾”趋势,为防范8月份鸟击、虫害的发生,8月初,伊宁机场再次全面开展飞行区专项灭虫工作。

  伊宁机场已于2018年7月中旬开展升降带、端安全区、巡场路边区域的灭虫工作,灭虫后动态监测昆虫活动情况,网捕法调查主要的残留昆虫—蝗虫密度小,而巡场路边薰衣草内蝗虫数量较前期有所增加,为防止药效减退导致蝗虫大量进入跑道周边区域,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针对重点虫害部署灭虫工作,连续两天时间对升降带土面区、端安全区进行药剂喷洒以控制机场飞行区的昆虫数量,降低鸟击风险,为旺季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