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8月6日正式开通绵阳=赣州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12:0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祥鹏航空8月6日正式开通绵阳=赣州直飞航线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满足暑期旅客各方面出行需求,祥鹏航空于2018年8月6日正式开通绵阳=赣州航线,约2.5小时即可直达,让两地往来更加省时、省力。

  绵阳=赣州航班号为8L9733/4,每天执飞,具体时刻如下:

  航班号       航段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班期

  8L9733     绵阳-赣州    15:45        18:20          每天执飞

  8L9734     赣州-绵阳    19:20         21:55

  具体班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针对新开航线,祥鹏航空推出暑期超值价:绵阳=赣州单程35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燃油附加费)。广大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昆明市区营业厅(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七彩俊园7栋6号商铺  0871-63119695)、祥鹏航空机场售票柜台(昆明、郑州、绵阳、丽江、成都)、在线旅游平台及祥鹏航空授权机票代理查询购票。

  祥鹏航空将绵阳作为西南地区航线网络布局的关键节点之一,于2017年3月成立绵阳运营基地。截止2018年8月,祥鹏航空在绵阳机场投放驻场运力达四架,已开通绵阳=三亚、绵阳=昆明、绵阳=大理、绵阳=天津、绵阳=郑州、兰州=绵阳=丽江、绵阳=南宁=揭阳、绵阳=南京、绵阳=银川、绵阳=福州等航线,为绵阳以及周边的旅客带来更加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祥鹏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截至2018年6月,祥鹏航空机队规模达48架,在飞航线106条(包括91条国内航线、15条国际航线),通航城市81个(包括68个国内城市、13个国际城市),涉及29个省区、直辖市,8个国家(含中国)及地区。目前,祥鹏航空在昆明市场占有率已达到12.82%,在丽江市场占有率13.54%,为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