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中庚聚龙酒店荣膺Travel Award 最佳会议会展酒店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11:1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凤凰生活》暨2017—2018第二届年度Travel Award 旅者大奖榜单揭晓。

  本届Travel Award旅者大奖评选活动,旨在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提供良好借鉴与真实反馈、为旅游行业及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旅游资讯。

  本次活动历时8个月,从近500家参评酒店中,评选出符合旅者期待的大奖榜单。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福州中庚聚龙酒店以其热情的服务,秉承做中国最优秀服务生的理念,得到来自五湖四海宾客的认可与称赞,荣膺“2017-2018年度Travel Award最佳会议会展酒店”大奖。

  福州中庚聚龙酒店依山傍水,是中庚集团继喜来登酒店之后首家自有品牌的五星酒店,集商务,会展,休闲于一体,坐落于福州新兴商业区的中心地带,紧邻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独览一线闽江风景。

  挑高10米无柱式宴会厅,自由分割灵活布置,是高端宴会及会议的理想场地;福州城中独具特色的户外草坪花园,可举办各式户外活动宴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