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古尔邦节哪里去?2600元去“上帝的后花园”第比利斯看一看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10:1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聂雁雁 王丽娜)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满足中国与中西亚地区旅游的往来需求,从2018年8月2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加密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航班,由每周三班增至每周四班。

  据悉,此次增班,南航专门投放更加优惠的价格,方便旅客出行,从8月21日起至9月18日期间,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往返2600元起(价格仅限周二/三增班航班),同时,旅客可享受乌鲁木齐始发至第比利斯,搭配巴库回程航线促销价格一起使用,该缺口程往返价格1910元起。不仅如此,南航还贴心的为中转旅客也准备了促销价格供中转旅客进行选择,广州、上海、深圳至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往返3500元起;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至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4900 元起;西安至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往返5200元起;杭州至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往返440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同时在南航官网、南航官方APP旅行专区中也量身订制了一系列格鲁吉亚高端游、小团游以及自由行机+酒打包产品供旅客选择。第比利斯是格鲁吉亚的首都,是格鲁吉亚的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上帝的后花园,而格鲁吉亚盛产的葡萄酒更是远近闻名。此次增班不仅使去格鲁吉亚的旅客有了更便利的航班选择,也给旅游旺季出行的旅客提供了一个好的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