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贡短假游 | 既要性价比又要景点多,死党推荐我们去自贡!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09: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8.9-8.19

  四川·自贡

  「2018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

  2018 ZIGONG international dinosaur lighting festival

  点击了解更多

我和女友是大学同窗

  一直想出去旅游

  但因一直不曾工作也不想跟父母张手要钱,

  所以一直不曾出去远行

  如今工作了两年,有了小笔积蓄

  终于能出去好好玩了

  我们打算先在国内来个两日游,再去国外看看

  国内的话

  据去过自贡的朋友说那里相当不错

  恰好今年逢自贡首届国际恐龙灯光节,我们决定去赶个巧

  根据朋友的介绍信息

  我整理了一篇

  自贡一、二日短假游攻略

  10条精选线路任选

  Follow ME!

NO.1盐文化之旅——一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上午,参观集千年盐业历史和井盐开采工艺之大成的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世界第一口人工顿挫超千米深井——燊海井,千年盐都文化文化的新地标——老盐厂1957,午餐品尝盐帮美食——大安烧牛肉,下午游览盐运第一埠——仙市古镇,到燊海森林‘海汤神泉’洗盐卤浴,吃晚餐,体验盐卤神奇的康疗养生功效,消除一天的旅行疲劳。

NO.2恐龙探秘之旅——一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上午抵达大山铺恐龙博物馆,参观亿万年恐龙化石埋藏现场,中午到5A级旅游购物点川南皮革城午餐,购物。(可一次性供2000人就餐,同时可在儿童游乐城、海洋馆游玩);下午到恐龙欢乐王国看花车巡游,体验恐龙主题游乐项目,晚上到汇东美食街品尝盐帮美食之鸿鹤兔。

NO.3灯城风采之旅——两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上午抵达自贡,游览釜溪河复合绿道花海,中午品特色盐帮菜,下午参观游览老盐场1957、燊海井、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近距离感受自贡盐业历史文化,晚餐品美味小吃,晚上欣赏世界闻名的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元月至三月),第二天上午参观游览自贡世界地质公园恐龙博物馆,近距离感受亿年前的恐龙世界,午餐品尝地道盐帮菜,下午游览带有自贡浓厚特色的古镇三多寨。

NO.4灯城风采之旅——一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上午,参观集千年盐业历史和井盐开采工艺之大成的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世界第一口人工顿挫超千米深井——燊海井,随后抵达大山铺恐龙博物馆,参观亿万年恐龙化石埋藏现场,中午到5A级旅游购物点川南皮革城午餐或购物,下午到荣县,参观第一释迦牟尼佛——荣县大佛,感受佛教禅宗文化。

NO.5灯城风采之旅——一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线路一:上午,大安区大山铺镇江姐村参观江姐故居、江姐雕像、渣滓洞(央视影视拍摄基地)、邓萍故居,缅怀革命先烈,午餐可在周边农家乐品农家风味;下午到荣县双石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玉章故里,再到荣县县城参观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荣县辛亥革命首义军政府旧址,晚餐可在县城品尝独特的羊肉美食。

  线路二:上午,大安区大山铺镇江姐村参观江姐故居、江姐雕像、渣滓洞(央视影视拍摄基地)、邓萍故居,缅怀革命先烈,午餐可在周边农家乐品农家风味;下午,前往自流井区仲权镇参观卢德铭故居,随后到荣县双石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玉章故里,晚餐可在县城品尝独特的羊肉美食,当晚居住荣县县城。第二天,到荣县县城参观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荣县辛亥革命首义军政府旧址,随后前往富顺县城参观维新变法时期重要人物、戊戌六君子子之一的刘光第墓,午餐可在县城品尝富顺豆花等美食。下午返程。

NO.6佛儒文化之旅——两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上午到荣县游览荣县大佛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近距离接触世界第一大释迦牟尼佛,午餐可在县城品尝独特的荣县美食;下午至世界第一大恐龙博物馆感受亿年前的恐龙时代,再至川南最大皮革城参观,晚上品尝地道的自贡特色盐帮菜,第二天上午乘车至富顺县参观富顺文庙、游览风景秀丽的富顺西湖,午餐可品尝闻名遐迩的富顺豆花宴,下午游览浓厚佛教文化的千佛

NO.7古镇民俗之旅——一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上午,游览盐运第一埠——仙市古镇,看弹棉花、打铁、酿酒,体验民俗风情,再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大安区牛佛古镇,参观省保万寿宫、中和灏、贺乐堂,中午品尝牛佛烘肘、牛佛蒸笼,下午到省级历史文化民镇——富顺狮市古镇,这里小桥、流水、吊脚楼,会馆、庙宇、石板街,古巷、渔船、老码头,沱江边的狮市古镇,再到有着“盐运古道第一滩”和“梯级水道第一堰”之美誉的艾叶古镇,行走古驿道、触摸古镇斑剥的墙面,看看黛青的盖瓦,仿佛穿越时空隧道又回到了旧时的艾叶古镇。

NO.8美食购物之旅——一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上午,逛国家5A级旅游购物点-川南皮革城,中午到汇东美食街品尝盐帮美食之鸿鹤兔;下午逛正在打造的5A级旅游购物点、城市综合体-华商国际城,晚餐可在华商美食城品尝正宗盐帮菜,晚上还可在华商美食一条街体验夜宵的滋味。

NO.9魅力自贡深度三日游之旅

  推荐指数

  三日游线路。线路一:在盐文化之旅一日游线路和恐龙探秘之旅一日游线路的基础上,第三天,游人可从自贡市区出发,前往荣县,参观玉章故里、荣县军政府旧址、荣县大佛寺景区。在这条旅游线上,游人除了前两天的旅游体验外,还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佛教文化的精深,体验水上活动的愉悦,品尝独特的羊肉美食。

  线路二:在盐文化之旅一日游线路和恐龙探秘之旅一日游线路的基础上,第三天,也可去富顺游富顺文庙、千佛寺,感受儒学文化,游富顺西湖,品尝富顺豆花美味。

NO.10休闲赏花之旅—两日游线路

  推荐指数

  线路一:自流井区尖山-飞龙峡景区休闲游。尖山-飞龙峡景区是四川省旅游协会对外推荐的四川十大旅游避暑胜地,这里春看桃花、夏季避暑、秋可泛舟,还有大量星级乡村酒店和农家乐可供游人食宿、休息,且离市区较近,交通方便,是游人理想的休闲赏花之地。

  线路二:沿滩区花海-仙市古镇休闲游。上午,游釜溪河文化博览园(俗称花海),这里四季鲜花盛开,环境优雅,是理想的赏花、休闲之地;中午,可到紧邻的仙市古镇看弹棉花、打铁、酿酒、品茗,体验民俗风情,品尝特色美食,旁边还有百胜村特色乡村酒店-仙市慢餐园,可采摘、垂钓、烧烤、住宿,是理想的休闲度假之地。

  线路三:大安区中国玫瑰海-雁溪谷。上午,到大安区中国玫瑰海,观赏千亩各种玫瑰花,中午到5A级旅游购物点川南皮革城午餐或购物(可一次性供2000人就餐,同时可在儿童游乐城、海洋馆游玩);下午,到大安区花语人间,参与赏花、游玩、绘画、摄影、露营等活动,感受生态观光园的休闲乐趣。

  线路四:贡井区花香田园—七星湖生态农业主题公园—五彩荷园赏花休闲游。贡井区花香田园是以田园综合体呈现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里以各种花卉盆景为特色,游人可欣赏千姿百态的各种盆景花卉;中午,到七星湖生态农业主题公园.五星级凯基度假乡村酒店,这里可采摘、垂钓、烧烤、住宿,是理想的休闲度假之地;下午,来到五彩荷园.五星级农家乐—荷园度假山庄,这里四季鲜花盛开,特别是夏季的荷花尤为娇艳,既可垂钓,也可进餐小憇。晚上,来到自贡西城青杠林美食街,以盐帮菜为主的60余家特色餐饮汇聚于此,初晚霓虹美景配特色美食。

  以上线路特色:感受亿万年恐龙奇观,领略两千年井盐文化,尽享八百年灯城风采,体验民俗、休闲、美食、购物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