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给通道绿植“一个家”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09:3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8月6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为了培养员工责任感,发起的一项绿植“领养环保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员工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全员的环保意识。

  前不久,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为美化安检通道环境、净化通道空气、缓解旅客与员工的视觉压力陆续购置一批大、小型盆栽绿植。为了让员工了解绿植的生长情况、养护知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对绿植进行开放“领养”,使得每一盆绿植都有一个家人。大家积极逐一认领,每个安全检查员捧着精致的花盆,端详着绿植,心里都美滋滋的。对于已经被领养的绿植都会在花盆中间插入便于分辨的标签,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对自己领养的绿植进行浇水、施肥、修枝等,激发了员工养护绿植的积极性,更有助于增加绿植的存活率。

  让绿植成长,让梦想发芽。绿植成长的过程不仅是光合作用的过程,也是爱环保理念传播的过程。员工通过此次活动领养绿植,在机场内传递了满满的绿色正能量,对环保精神的发扬和实践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大家一致认为:领养绿植、美化环境,清新空气,这项活动很有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