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了品悦酒店和云中部落 常州嬉戏谷旅游住宿就此解决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17:1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假期间,全国各地慕名环球动漫嬉戏谷的朋友们都安耐不住了,纷纷收拾行囊赶去常州,怀着对乐园的美好憧憬,步入那动漫游戏王国。然而,想尽兴玩一趟常州嬉戏谷,过夜是必需的,住得好不好是一趟嬉戏谷旅程的重要打开方式。

  在嬉戏谷,诱人的不仅仅是园区风景,被平日出行的游客当成“绿叶”的酒店,可以为旅途增添更多东西,即使只有一晚,也能体会到与众不同的感受。

  嬉戏谷凯莱大酒店云中部落树屋

  雨后烟雾缭绕,似在云中——这便是云中部落的名字由来。位于嬉戏谷大门西面的凯莱大酒店土豪的包下了一整片山林,在绿树环绕中建造了如今享誉全国的云中部落树屋。树屋位居半山腰,背靠太湖湾,迎面嬉戏谷,是来到嬉戏谷的孩子们乃至大人们都梦寐以求的住宿地。

  房如其名,云中部落树屋的大部分内饰都是由木头制成,吊灯、台灯等都是老树干的形状,每一栋屋子都将客厅、卧室、卫生间等功能区划分得十分清晰,并配有按摩泳池和天台,双卧树屋还分上下两层,配有客厅和客房。旅客上下山还有专车接送。可以说,来到这里度假,感觉伸手就能摸到天,它一定会为你的嬉戏谷旅程加分不少。

  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

  相比云中部落树屋的轻奢主题,品悦酒店的定位则更亲民些,两三百一间房的价格是众多实惠出游家庭的首选,加上品悦酒店楼下设有专门餐厅,价格公道,方便快捷,离嬉戏谷园区也是几步路的事情,于是品悦酒店的人气也一直是居高不下。

  品悦酒店是由青年旅社改造而来,酒店内保留着一种独特的简约美。酒店房间都带有一个大阳台,全落地窗设计显得房内宽敞明亮,幽静自然。房间内部装修采用日式简约风,原木色家具十分清新且细节化,就像身处雅致的茶馆却又像家一般舒适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