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旅游要乐趣也要购物嬉戏谷亲水之旅外还可玩水果采摘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17:1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喜欢去清凉舒爽的地方游玩,那水上乐园绝对是度假中最适宜的场所。在全城开启桑拿模式时,水上乐园那纵情一夏的激流冲击,或是水花四溅的战斗,绝对会是一场难忘的清凉之旅,游客可以脱离沉闷的游泳,全身心体验玩水的乐趣。

  作为华东区域主题特色明显的大型水上乐园,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经过全面升级,为游客提供与全球潮流同步的亲水游乐体验。最受欢迎的“深海”漩涡体验项目“飓风碗”、长三角唯一的水怪竞速滑道“奥丁龙旋风”等充分展现水上项目的劲爽刺激,同时,也有能够让全家老小一起进行水上休闲互动的温馨项目,包括体量最大的超级奇幻水寨、专为儿童设计的童谣水乡,无论哪种年龄层次的人群都能够全身心投入童话般的玩水区。

  在嬉戏谷水世界中,有万人疯狂的海啸造浪池,采用先进的造浪技术,最高可形成30米宽、3米高的浪潮,适合家庭玩乐、情侣踏浪或是年轻人冲浪。园区内的经典玩水项目数量众多,惊险的透明双水环滑道、刺激的时速滑道、国内首台6组合滑道等,形成了最富激情、最时尚动感的巨型水上狂欢乐园。

  无论走到哪里,清新的自然生活都是旅游者所向往的。除了清凉畅爽的亲水之旅,如果能在空气清新的采摘园中品尝生态水果,岂不是让整个旅程更有乐趣。嬉戏谷周边有很多家水果采摘园,有晶莹剔透的夏黑葡萄和个大皮薄的水蜜桃,游客可以在这里当一天农夫,亲手摘下鲜美的生态水果,获得孩子般简单的快乐。漫步在绿荫花果之间,会不禁忘却都市的喧嚣和工作的繁忙,让人感受到回归自然的乐趣。

  炎炎夏日,嬉戏谷水世界就是大家都在寻找的清凉避暑胜地,这里有山、有水、有休闲农庄,带上全家老少亦或是朋友闺蜜,玩水冲浪、园里采摘、远离喧嚣,这才是惬意自在的度假模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