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自驾游就去太湖湾旁嬉戏谷 暑期激爽外还有主题夜公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17:1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自驾游逐渐成为人们外出旅游的一种选择,暑假开车带上家人自驾游去相对较近的地方,受到很多家庭的欢迎。在江苏周边,适合和家人自驾旅游的地方有许多,而位于常州市的环球动漫嬉戏谷因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游乐设备从众多主题乐园中脱颖而出。成为常州市乃至整个江苏地带家庭出游的不二之选之地。

  环球动漫嬉戏谷可以说是动漫爱好者的天堂,因为这里还原了许多动漫游戏中的情节与场景,将动漫元素与主题乐园完美结合。星际争霸、魔兽世界这些备受欢迎的游戏的场景和人物在嬉戏谷都可以找得到,过山车、激流勇进这些传统主题乐园的项目也被融入了动漫的元素。除了陆上旱公园,环球动漫嬉戏谷中还包括了夜公园和水上乐园,这也让嬉戏谷成为了消夏避暑的好去处。

  对于大多数游客来说,丰富的内容和主题,是他们游玩嬉戏谷最大的乐趣,嬉戏谷的游玩乐趣不但在白天丰富多彩,到了晚上更是风格多样,两种不同的体验都得到了游客们一众的好评。夜公园的美景,水上灯光的魅力演出和璀璨烟花的极致灿烂,作为全球唯一的动漫游戏主题乐园,园区还准备了精灵湖表演和3D电影的播放,将夜晚的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

  除了夜公园的美景让游客们赞不绝口以外,水上乐园的激爽更加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尤其是到了晚上,浪漫的气氛在配上火辣的音乐,动感摇曳的热浪湾水上电音节每天两场演出轮番上演,从白天high到黑夜,你可以欣赏外籍女模的热辣风情和外籍型男的帅气性感,劲爆激昂的好音乐绝对让你high翻天!可以说是夏天来嬉戏谷的最佳场所。

  让我们一起共聚嬉戏谷,领略奇幻世界魅力,共同享受嬉戏谷夜晚的视听盛宴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