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有约】眉山旅行攻略收藏篇!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16:46:00 来源:网络

  眉山,孕育出苏氏三父子的地方!周边景区也众多,青衣江、花溪河、周公河、白沙河、鸳鸯池、兰溪瀑布、双洞溪、桃源温泉,瓦屋山、玉屏山、八面山、九龙山......哈哈!今天,骏怡就为小伙整理攻略!

  柳江古镇

  柳江古镇位于洪雅县,距成都百余公里,地处通往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途中,在瓦屋山层峦叠翠中,花溪河围绕着具有独特的川南古民居风格古镇吊脚楼,四周青山环抱,天气晴朗时,还可远眺峨嵋群峰哦!

  槽渔滩

  槽渔滩位于洪雅境内青衣江上游,景区内,古老的桫椤树群影映槽渔滩着碧绿的水面,独特的江峡风光,清康熙年间及近现代所建和修葺,都以清代康熙四年的建筑为模式,典型的完整的四川清代古建筑群。

  彭祖山

  眉山彭祖山是中华养生文化第一山。你可以来这里登山健身,食疗,气疗,人疗...

  景区内至今完好保存有展示彭祖的膳食术、导引术、房中术三大养生文化的养生殿,有供气功爱好者行气导引的采气场,有位居世界第八高的唐代摩崖造像齐山双佛,还有彭祖祠、彭祖墓、玉女洞、慧光寺、碧山寺等3景观景点。

  三苏祠

  眉山孕育出苏氏三父子的地方——眉山三苏祠,位于眉山市中心城区纱縠行南街。三苏祠既保持了苏氏故居的风貌,又体现了祠园建筑的古朴幽深。肃穆中有疏朗之气,典雅中而洋洋大观。

  庭园红墙环抱,绿水萦绕,古木扶疏,翠竹掩映,形成三分水二分竹的岛居特色。楼台亭榭,庄重典雅;匾额对联,词意隽永。祠内供奉陈列有三苏及子孙、女眷塑像,还供奉有眉山始祖苏味道画像和列代先祖牌位;有木假山堂、古井、洗砚池、荔枝树等苏家遗迹;碑廊陈列石碑150通,其中宋、明、清、民国碑约30通,苏东坡手迹刻石80通。

  除此而外,馆内还收藏有上万件有关三苏的文献资料和文物,是蜀中最负盛名的人文景观。

  瓦屋山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盆地西沿的眉山市洪雅县境内,距成都180公里,占地面积98.8万亩,由瓦屋山原始森林猎奇探险景区、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八面山寻古揽胜区等系列景区组成。空气清新,能见度高,宛如仙境,迷魂凼是其最大魅力。 核心景区瓦屋山系中国历史文化名山,是道教发祥地之一,被誉为“中国鸽子花的故乡”,“世界杜鹃花的王国”。

  老峨山

  老峨山,原来叫“老峨眉山”,是峨眉山的姊妹山,山中又很多景点像金顶、舍身崖、九老洞、万年寺、纯阳殿等都和峨眉山“同名同姓”。老峨山形状似峨眉,既有与峨眉山媲美的日出、云海、佛光,更有独具特色的铧头悬空、美女晒羞、摩崖石刻雕像等。

  这么多风景名声景区

  小伙伴们是不是心动了

  所谓兵马未动,住宿先行

  到底住哪里合适呢

  骏怡为大家推荐

  骏怡连锁四川眉山东坡区三苏雕像店

  骏怡连锁四川眉山东坡区三苏雕像店

  骏怡连锁四川眉山东坡区三苏雕像店,一听名字就知道位于景区三苏雕像旁啦。具体位置是眉山市东坡区小北街159号天语大厦。推荐理由如下

  骏怡连锁四川眉山东坡区三苏雕像店配备豪华中央空调,很舒适哦!

骏怡连锁四川眉山东坡区三苏雕像店为客人提供免费叫醒服务

骏怡连锁四川眉山东坡区三苏雕像店提供免费的自助早餐哦

酒店wifi是每间单独配备的哦,所以网速杠杠滴

对外地来游的旅客,酒店还可提供景点门票代订购的便捷服务哦

自驾游的朋友,酒店配备大型停车场,可以省去你的很多烦恼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