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值班领导在服务第一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13:1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信倩倩)8月5日,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到达安检综合服务台开展服务工作,为旅客打包行李物品。

  为保障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亲自到服务现场帮助旅客,看到有旅客的水果箱破损,值班领导主动上前要求帮助旅客对水果箱进行加固,用胶带一圈一圈缠好后确定旅客的水果箱牢固后于旅客暖心告别。旅客解决了烦恼,眉笑颜开的去往登机口方向。

  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以身作则,在服务旅客的第一线亲力亲为着手于细节为旅客带去便捷,不仅为旅检三室的安全检查员们起到了带头作用,为安全检查员们树立自主服务意识,还落实了乌鲁木齐机场以安全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使命,带领旅客检查三室在打造丝路好机场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