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式游园华谊电影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11:3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电影世界迎来了开园后的首个周末

  这么热的天,也挡不住苏州市民们的好奇心

  都来电影世界尝鲜体验了

  满屏人从众!!!

  这些人太疯狂,吓得本精瑟瑟发抖

  为了让大家能在游园前做好准备

  玩得尽兴,不留遗憾

  本精专门邀请四组风格迥异的特邀体验官

  (时尚组、旅游组、亲子组、电影组)

  借鉴他们用心分享的游园干货

  为自己拟定一份超完美的游园攻略吧

  【以下文字皆节选自原作者文章】

  Fishion Team

  时尚组

@大柚子

  时尚达人 | 美妆博主

  非常荣幸,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试运营阶段,受邀体验游览~这个攻略必须要写!因为想让你们体验一番真正的“穿越”,感受电影世界的神秘~

  好几次在高铁驶入苏州后,远眺看见一个巨大的雕像,那时候就各种猜测!直到来到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才知道原来她是高达75米的通天浮屠,是根据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打造的,逼真还原了电影中武则天的样貌。这只有在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你才能看得到!

  揭开雕像的神秘面纱后,我们回归正题,说攻略~

  游园必备:

  * 园区比较大,运动鞋是首选!

  * 防晒霜、太阳伞或帽子、太阳镜,暑期必备!

  * 尽量不要穿裙子,有的项目不方便哈~

  * 可以自带一些饮料,园区内的纯净水是8元一瓶, 可乐雪碧等是10元一瓶,也可以到里面购买。

  * 记住一定要在入园后的右手边游客服务中心,拿一份导览图,否则可能会晕头转向哦

华谊兄弟电影工坊

  这个必须要进去看一看的哦!就在入园后直行到第一个路口右手边。亲自体验电影特效的高科技,还有一些简单有趣的互动。总之在这里,揭秘了电影幕后的一些小秘密。

  最早的手摇放映机,可以带着孩子让他体验边摇机器,屏幕上边投放出连续的画面。

  周迅画皮中饰演的小唯,这个头模,简直太逼真,拍摄的时候甚至有一丝怕怕哒~

  工坊里揭秘了武侠剧中演员是如何练功出现多重影子的,还有烟雾仙境供拍摄~各种好玩的,就不一一剧透了,等着你们去探索~

午餐—光荣大食堂

  由于入园时间有点晚,所以上午没怎么玩,就到了午饭时间,建议大家在9点前到达园区,甚至更早以防排队花费时间哦。

  中午是在光荣大食堂解决饥饿问题的!也是穿越感十足,我们进去看看餐食如何~

  凭着餐饮券,排队自行领取套餐饭。

  看看大柚子的午饭,真不错哦!炸鱼排超好吃,虾仁芹菜很爽口,豆腐皮蛋羹超级好喝!关键是已经非常渴了的我,一大杯可乐在面前,实在是幸福~一个套餐大概价格在50左右很良心了~

  穿越感街拍

  既然来这里体验穿越,拍几套非常具有年代感的街拍留影啊!

  首先来到的是鼎昌照相馆,馆内提供的是民国时期的衣服~好喜欢!!先选个旗袍来几张!满足窈窕淑女旗袍梦~

  终于穿到了军装,感觉自己酷到没朋友哈哈哈!你们真的要试穿这个,虽然有些热,我也是拼了~

  接下来进入了克莱尔照相馆,这里的衣服风格可就非常cos啦哈哈!反正非常有感觉就对了。

  拍摄的背景是一个大大的特洛伊。里面其实是一个环境特效剧场,通过一系列新颖的技术手段,让游客跟随这个机械怪兽开启一段刺激惊险的旅程。椅子也是会动的哦!要系好安全带呢!

盛世风华大巡游

  这个巡游也是入园必看的,不看真的会后悔!

  全园最大型的户外表演,浩浩荡荡的花车巡游路线长达600多米,极具东方特色的大巡游带你梦回大唐,体验穿梭1300年的盛世风华呢。

  攻略就先到这里,还有更多精彩的项目等着你们去体验!是时候速速抢票啦!!

  谢谢你们看完这么多图,和随意聊天式的文字~~

@LostIN着迷

  lifestyle | fashion | travel

  自从搬家回南京以后,双休日经常会在周边城市city break 一下。以往的行程总是比较普通的城市观光或者美食之旅。不过上周,我发现最近苏州新开了一个很特别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真的很有趣,很值得来玩一天!请看我的详细攻略吧。

拍照好去处

  很多女生都很爱拍照发在社交网络。从这种角度来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实在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地方,可以加上#拍照打卡必去#的tag。

  先看一些我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照片吧。

  假装在专业摄影棚,并且使用了烟饼:

  拍照tips:穿彩色在户外更好看!

  假装在纽约,坐台阶上如果再拿着酸奶就是gossip girl了:

假装在加州街头的咖啡馆\欧洲街头:

  这样的照片想拍多少就可以拍多少。我当天一到那里,就疯狂后悔,为什么没有多带几套衣服来拍照!!

  那么这些照片都是在哪里拍的呢?全都是在园区入口的星光大道区。

  这个区模仿的是好莱坞,我前年曾经去洛杉矶旅游,负责任地说街景搭的还蛮像的。除了建筑外,还有模拟五、六十年代美国的广告牌:

  甚至连入驻园区的希尔顿酒店都特别装修成了美国五、六十年代的样子,周围还种了棕榈树:

走进电影场景

  让人叹为观止的是“通天帝国区”,搭出了宫殿与十几层楼高的佛像,还原了电影里的长安气象:

  这个园区每天还有一场“盛世风华大巡游”,还原唐朝时候首都繁盛的景象。有各国人士参与其中,带入感很强了:

  《非诚勿扰》电影中,有许多在日本的场景,园区里就对这部分进行了还原,模拟出了小樽风貌和北海道风情。电影里的四姐妹居酒屋这里也有,真的可以在这里吃饭呢:

  “集结号区”,还原解放前的时代风貌,建筑都以民国风为主。而在这个区,还有一个民国照相馆,有民国风的衣服可供选择,还有专人为你造型。工作人员可以给你拍照,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在整个园区里合适的场景中拍照:

  像这样的照相馆,整个园区里有三个。除了民国风外,还有唐朝风,可以在那里打扮好了去观看巡游。而在“太极区”,在放大版的电影中“特洛伊”机器旁,还有一个奇幻风照相馆,我特地穿了平时不可能穿的那种衣服,觉得蛮好玩的:

电影里的游乐园

  除了拍照、还原电影,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也有很多很多游乐项目。刺激的比如蹦极、过山车、跳楼机;先进的比如vr效果的热气球、4D电影,演出比如《非常勿扰》秦奋的征婚启事,也有适合小朋友玩的游览车、碰碰车……

  但这里的项目相比其他游乐园,更特别一些。

海盗船,也做成了唐朝船只的式样:

  总之每个项目的设计,都能看出来很用心。

  《太极》有一段说的是外国人为了修铁路,想要强拆一个小村庄,村庄里的村民会太极功夫,不断反抗。在太极区的“怪咖闯天关”,可以完全看到这段电影是怎么拍出来的

  演员一边演,摄像机一边拍,现场吊钢丝、爆破:

  足够幸运的话,还有可能被抽中一起去演呢。这个表演每天场次有限,要注意时间提前排队。

  现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才刚刚开园,如果想去的话,可以趁早去哦。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就可以进行购票!

【点击图片可跳转原文链接】

  Travel Team

  旅游组

@刘子恒

  旅游达人 | 校园红人

  第一次来到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站,试营业期间,电影世界的大门是欧式建筑,感叹蓝天白云风光无限好。

  进去之后,里面的工作人员小哥哥小姐姐都特别的热情,里面很多父母带小孩过来玩,进门以后就有舞蹈表演,非常精彩。

  里面很多古代民国的建筑,我身上穿的就是民国时期的富家公子的衣服哈哈哈,有没有身临其境的感觉?*^o^*

电影工坊

  里面都是我们在电影里面看到的真实场景和特效制作,我体验了有趣的天空漫步和分身术等,空中坠落因为人有点多,就没有去。

  哈哈哈,认得出来都是哪些大牌明星吗??

  太极区里面的克莱尔照相馆,有很多特色的衣服可以拍照。比如我身上这一套是不是就很好看。

  园区内有很多小吃、餐厅,如果逛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喝点水,吃点东西,里面什么好吃的都找得到。总之从各方面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游乐园*^o^*

  Family Team

  亲子组

@momo的心情海滩

  美容时尚达人 | 博主

  现在的孩子读书实在辛苦,所以暑期我什么课程都没安排,每天就让孩子吃喝玩乐了。我希望他读书的时候努力,玩的时候放松,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啦!

  这周带着孩子去了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现在是试营业期间,人会相对少一些。下面整理了一下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啦!

驾车路线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位于阳澄湖半岛,我从上海开车过去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走沪蓉高速再走京沪高速,从阳澄湖服务区下去,约500米就能到达目的地,这边停车场相当大,完全不用担心会没有车位哦。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绿色出行,周边公交有129路、150路(阳澄湖大道夷亭路下车),7月23日起还有苏州中心/钟南街假日专线链接地铁1号线直达电影世界,15-20分钟一班,很方便哦。

  一进入园区,首先到达的就是星光大道,由一座座带着各国风情的建筑组成,让你有一种仿佛置身于电影的感觉,怎么拍照怎么好看。

华谊兄弟电影学院

  电影学院是室内的,空调很足非常凉快。游客可以根据自身爱好或系统自动分配选择 “电影生涯”,进入各大院系进行知识学习和职业体验,相当有意思。不过记得要事先预约哦,场馆门口会有专人帮助预约,或者你也可以搜索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小程序进行预约,特别方便。

  特别热门的就是影视服装系,可以让你华丽变身为自己所崇拜向往的影视明星,并拍照留念。

  宝宝们都很入戏有木有~

  特效化妆系也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区域,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电影中的特效妆容,比如刀伤,枪伤,机器人妆人体彩绘等等,特别逼真。

  配乐系可以在电影上配上自己喜欢的音乐,做一个电影拟音师,并且还能现场体验下雨,打雷,火车等音效是如何制作的,有种大开眼界的感觉。

  道具制作馆是利用简单的工具来造出各种形态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意道具模型,制作完还可以带着道具去定格动画拍摄最具有创意的动画片哦。

  真心觉得电影学院宝宝可以玩上大半天,所有项目都特别新奇特别好玩呢。

阳澄宝贝地盘

  其实就是宝贝们的游乐场啦,有很多室外的游乐项目,可以让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体验。

  新兵训练营

  非常适合宝宝,空中漫步+攀岩,军事化风格可以锻炼他们的胆量和体力。需要通过攀爬、平衡、匍匐、滑翔等 “军事科目”来完成任务,帮青少年练就“谷子地”般的意志力。

盛世风华大巡游

  在盛世风华大巡游中,可以观赏到超炫丽华贵的花车,还有很多出现在电视剧里的大型道具,让人身临其境!不但可以欣赏巡游表演,还可以“体察”沿途的民风民俗、大唐的盛世繁华和百姓丰富多彩的生活文化!

  其实还有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比如过山车,大摆锤,海盗船什么的,都相当适合成人玩,我今天带着孩子也就拍个照片标记一下,下次有时间必须体验的啦!

【点击图片可跳转原文链接】

  Film Team

  电影组

@吐槽电影院

  分享好电影|电影博主

  7月23日,园区正式对外开放。不过之前在试运营期间,我已经替大家把电影世界逛过一整圈了。

  虽然很怕你们羡慕嫉妒恨,但我还是要说——

  嘿嘿嘿,超爽的。

  与传统游乐园不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不只包含刺激有趣的游玩项目,还深度结合华谊旗下各大电影IP,营造出「沉浸式体验」的奇效。

  有现当代的繁华科技感,有民国时代的优雅朴实,也有大唐时期的盛世风貌……

  不同区域不只建筑风格不同,就连工作人员的服装和接待语也进行了精心设计。

  院长在电影世界中游荡时,还注意到一个很特别的现象:路上超多情侣or夫妻,会带着摄影师来这里拍照。

  还别说,整个园区风格鲜明,每五十步都能遇到适合出片的场景,绝对是拍婚纱照或闺蜜照的不二之选。

  一整天逛下来,尽管很多项目没能体验,但内心触动还是很大。整个园区制景非常走心,建筑群或斑驳,或梦幻,代入感极强。

  而且据报道,华谊已经拍摄了160多部电影,旗下有冯小刚、徐克、张涵予等众多明星艺人导演,简直是个大型IP储备库!

  不难预测,未来电影世界会越来越宏大,海纳百川,其中包含数不清的作品元素。优秀的电影体量,无疑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奠定了无限发展空间。

  另一方面,以前当我们提到“IP”时,很多人觉得无非就是把一个故事,改编成漫画、电影、游戏之类。而如今,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无疑是对电影IP的一次大胆开发。

  让更多人看见,原来有价值的大IP能成为公园里重要的组成要素,为游览者带去无限快乐与情怀。

  从长远来讲,这个项目如果做得好,可以无限倒逼国内各界创作者。

  他们必须制作更走心、更精致、更深入人心的作品,才能在华谊的电影世界中,占据一席之地,从而被观众永久记住,不至被时光消磨。

  未来,华谊还会在各大城市开放主题乐园,《芳华》《唐山大地震》《前任》系列等等,都是具备挖掘价值的IP。

  你自己的心头好,会不会哪一天也被搬进乐园中,从梦想照进现实呢?

  一切尽在期待。

  浏览完一遍特邀体验官们的分享,是不是也有所启发?不得不说,他们每个人的分享都超赞,各具特色又非常贴心周到。所以特意将这些文字摘选过来,希望对正准备游园的伙伴有帮助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