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用“新疆风情”装点安检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10:2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肖则芯)8月5日,八月正值暑期高峰,旅客人数不断攀升,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好的乘机环境体验,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用“新疆风情”装点安检通道。

 

  “妈妈快看,好多葡萄树,还挂着晶莹剔透的葡萄呢……”一个6岁的小女孩进入安检通道后惊讶的对妈妈说。细心的旅客不难发现,在乌鲁木齐机场T1航站楼女性安检通道内挂着很多葡萄藤蔓和各种颜色的仿真葡萄,除此之外还有民族工艺品艾德莱丝绸作为装饰。让旅客进入通道有种仿佛置身于浓厚的民族风情之中,新疆虽地处边远,但却有着热情的人民和甜美的瓜果,金秋八月是丰收的季节,为了带给旅客别样的感受,体验一把新疆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特地用带有新疆风情物品装饰通道。

  油绿的叶子,绽放的花朵,在炎热的天气里带给旅客一丝清凉的感受。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一直以来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提升人员服务水平,细化服务举措。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前提下,开拓创新,力求将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打造成一支业务技能一流,服务水平一流的安检队伍,为乌鲁木齐机场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