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卫视综艺热映,银川网红民宿受亲睐,成为主拍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09:40:43 来源:互联网

  |“叮铃铃‘’电话响起,”我在网上订了房间,多订了一天怎么办?“|

  这是次与武艺小哥哥通话,显得可爱。7月1日武艺和陈翔一起来到了二十间民宿住,拍综艺《我家那小子》。二十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迎来了武艺小哥哥和陈翔小哥哥。武艺在好友陈翔的陪伴下终于选择走出大都市,选择了宁夏作为旅行地点。而二十也因为自己的高颜值获得了武艺小哥哥的青睐哦!

  二十间房艺术旅居民宿是宁夏的一家主题民宿,为一栋欧式风格的别墅。共有客房20间,每一间都是不同的风格。主人是一位当地旅居画家。一楼是美术展厅和9间客房,二楼为11间跃层客房和屋顶花园。大家能猜到武艺同学选了哪间房吗?

  |每间房都有它自己的语言|

  二十之所以得名于二十,是因为二十只有二十间房,不多不少,整好二十间房,就此得名。二十是很有特点的,因为二十没有一个具体的风格,没有框架,自由发挥,所以二十间房,每一间都有自己的语言。别看二十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面面俱到。有亲子间,标间,LOFT,豪华LOFT,多种房型。不过,比较受欢迎的房间当属火烈鸟,这间房迎来过少女的生日,伴侣间的亲密,闺蜜间的友谊……她承载了许多欢笑与趣事。这是一间豪华LOFT,小清新ins风的装修,落地窗前迎来每一缕阳光,透落地窗就能直接看到二十的屋顶花园,成为了她无可替代的优势。而武艺同学选择的房间是叫波普工业的LOFT套房,是众多房间中为数不多的酷酷房间。不加任何装饰得灰色水泥墙,青瓷砖,随处可见的金属质感,给人神秘又静谧。黄色的沙发给这个过于质朴的工业风房间一抹重重的色彩,就像个拧巴的青年人。就像武艺提出的那个问题一样,到底养生重要还是快乐更重要?

  |我们想给你的不只是睡眠,还有山水大梦|

  二十的主人是一个画家,艺术气息十分浓厚,所以整栋民宿都是二十的主人亲力亲为,每一个房间都承载着她对二十的爱。二十的主人和管家都是十分随和人,喜广结友。所以二十的一楼除了是美术展厅还是世界各地来的小伙伴的聚集地。在晚上,一楼的公共空间都是世界各地好朋友们交流,玩耍的好地点。就像武艺来时的晚上,又正值世界杯热赛,当然不能错过每一场球赛啦!

  晚上,桌上放着饮料西瓜,大家围坐在桌子边,聊着天看着球赛,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这是二十想带给大家的美好,不仅限于一间卧室一张床。日落黄昏,在外面玩累了,玩饿了,回来管家一定会带着自制美食在等着你。

  二十的屋顶花园也是众多好朋友的心头爱,而在这里的多肉是二十的主人的心头爱,二十的主人十分疼爱喜欢多肉,将它们照料打理得十分好看,多肉架便成为了屋顶花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夕阳暮下,住客们三两成群,品茗邀杯,在屋顶花园里悉数满天繁星。

  其实武艺出来玩也是想多交朋友,感受生活,而他误打误撞来到了二十间房,认识了不太可能认识的些许朋友,感受了这里的蓝天白云,用心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