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班组建设出新招

http://www.cnair.com 2018-08-06 08:5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中队利用休息时间组织了以“强基固本抓安全,提质增效促服务”为主题的班组建设活动。

 

  为了搞好班组建设工作, “心”之班组自成立之初就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和目标,经过认真筹划,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中队组织员工们来到乌鲁木齐市燕窝水世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组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使班组建设的核心内容和主题深入人心。期间进行了“换衣服”、“一步一步”、“猜谜语寻宝”等娱乐游戏和小组之间的才艺表演。游戏的开展旨在锻炼组员之间合作能力和提高组员之间默契,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机遇与挑战同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心”之班组的凝聚力,而且增强了班组成员之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在以后工作中“心”之班组将以强管理、夯基础为抓手,不断增强班组的和谐氛围与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