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安检综合服务台能做这些事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8-04 21:0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信倩倩)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通道改造完成后,安检综合服务信息台也随之而出,很多旅客都以为那里是问登机口方向的地方,其实安检服务信息台不仅仅是询问登机口方向和机场情况,它还可以帮助旅客办以下这些事:

 

  如:帮助旅客解决过安检时遇到种种问题和不解,关于暂存物品的规定,关于有些物品不能随身携带的原因,都能在服务台给旅客一个满意的答复;安检服务信息台还有分装瓶,如果旅客的化妆品的瓶子超大,但里面所剩液体不多可以找安检服务信息台的安检工作人员免费要一个分装瓶,并让安检工作人员帮助分装。除此之外安检服务信息台还有一个“百宝箱”里面有"急救包,创可贴,降温贴" 等医用用品,"针线包" ,胶带,还有女士特殊日子用的贴身物品。

  安检综合服务台,设立在开放式通道的后方,不仅方便旅客找到安检工作人员,也方便安检工作人员能一眼看到哪里有旅客需要帮助能第一时间上前协助旅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用行动证明真情服务不是嘴上的空话,是着手于细节的贴心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