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到新疆旅游只能托运或只能随身携带的物品

http://www.cnair.com 2018-08-04 19:2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信倩倩)夏季是旅游旺季,像新疆这样美景美食俱全的地方每年旅游旺季都会吸引很多游客,看完了美丽的风景,拍上美美的照片分享给自己的好朋友,那么品尝过新疆的美食后自然会打包带走给自己的朋友吃的,不少游客都会从买很多特产后却在坐飞机的时候被告知不可随身携带需要托运,这样不仅麻烦,还可能会耽误时间导致误机。整理以下常见的只能托运或只能随身携带的物品如下:

  蜂蜜,蜂皇浆,酸奶,马奶子,骆驼奶,等必须办理托运。民族工艺刀,女孩子的修眉刀,男生们的刮胡刀,超过100毫升的洗漱用品,化妆品,水果刀,也只能托运办理托运。新疆玉石丰富,但超多拳头大小的石头,不能随身携带必须办理托运。相机和相机的电池,电脑和电脑的电池,手机和手机的电池一定不能放在托运行李中,即使关机了也不可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