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自驾游嬉戏谷水世界 亲水之余还能玩水果采摘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8:0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我国,自驾车旅游在近年来是新兴的旅游方式,它以灵活、个性化等特点被旅游者所接受和喜爱。在对于旅游时间段的安排上,选择暑期自驾游偏多,主要在于时间的充裕以及交通的适宜,他们在选择上相对理想,追求更便利的旅游体验。此类旅游者对景点的要求较高,希望可以游览更多的旅游地并体验自驾游的乐趣,使整个假期得到最充足的利用。

  近年来,暑期自驾游呈现出以休闲型旅游的新趋势,常州动漫嬉戏谷以其日趋成熟的全新业态吸引着旅游者,在强有力的娱乐体验保障下,给游客带来持续的新鲜感。对于一个生命力强的主题乐园来说,要依据市场所需进行相对应的调整。譬如,旅游者在炎热夏季阶段的需求便是亲水玩乐,嬉戏谷及时开放完美水世界使乐园进入客流暴增的状态,让前来游玩者体验畅爽一夏的快感。

  许多游客都喜欢享受惊险项目带来的刺激体验,嬉戏谷水世界拥有的奥丁龙旋风、巨龙深渊、漩涡试炼、极速训练港、飓风碗、童谣水乡、无风带、热浪湾等十大经典玩水项目,为游客创造激爽的水上探险。与此同时,夜公园和电音节的加持面向所有的游客,为他们创造一整天的美好体验。还有舞台秀的精彩表演、主题角色在乐园内的巡回表演等,现场娱乐的亲密性和情感度让游客感受到置身其中,每个人都能得到满足的独特体验。

  优秀的主题乐园应该满足游客的所有需求,对于暑期自驾游群体来说,旅游附加值会带来更多的欢乐。游遍嬉戏谷的娱乐项目之外,自驾出游附近的太湖湾度假岛、拈花湾、中华孝道园等景点,将会让整个旅程锦上添花。无论出游哪个目的地都离不开美食,嬉戏谷园区内的美食应有尽有,周边农家乐更是打造了乡村美食生态圈,比如“太湖三白”这样的江南美食,还有南山村千亩茶园众多美食圣地。除了品尝美食之外,在嬉戏谷附近还有采摘园,游客可以享受采摘水果的乐趣,重返田园生活。

  在这里,亲水之余还能体验最原生态的玩乐生活,游客在游玩时会一直保持愉悦和欢乐的心情,这就是嬉戏谷主题乐园所提供的高品质娱乐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