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旅游攻略:嬉戏谷完美水世界入园方式详细解析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7:5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位于常州武进区太湖湾风景区的中心,有一座动漫游戏王国——环球动漫嬉戏谷!在那里,你可以游弋色彩斑斓的水上世界,驰骋在野性大陆追逐阳光,深入特色园区品尝不二美食,当然在这个IP周边王国里,你还能买买买.......

  进入夏天以来,嬉戏谷全面开启完美水世界水上园区,前来此地避暑玩水的游客络绎不惧,好不热闹。为了方便游玩,嬉戏谷专门开设了三条直通班车,接送来往游客。

  线路一:宜兴大统华城北店对面——嬉戏谷(免费班车)

  9:30宜兴大统华——嬉戏谷(每天发车)

  18:00嬉戏谷——宜兴大统华(每天发车)

  13:30宜兴大统华——嬉戏谷(周六至周日)

  20:00嬉戏谷——宜兴大统华(周六至周日)

  线路二:无锡梅园——嬉戏谷(免费班车)

  9:30梅园地铁站6号口——嬉戏谷(每天发车)

  18:00嬉戏谷——梅园地铁站6号口(每天发车)

  13:30梅园地铁站6号口——嬉戏谷(周六至周日)

  20:00嬉戏谷——梅园地铁站6号口(周六至周日)

  线路三:嬉戏谷专线公交:

  公交一:常州火车站北广场/长途客运站交通枢纽点直达嬉戏谷。

  公交二:无锡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直达嬉戏谷(注:出站口均有详细指示牌)。

  所有班车将停靠在嬉戏谷大门处停车场,由于完美水世界和嬉戏谷主乐园是分开售票,只想体验完美水世界的游客下车后需要根据引导步行800米至嬉戏谷8号门完美水世界检票售票口。若购买了嬉戏谷园区和完美水世界联票的游客,下车后可直接从嬉戏谷大门进入,再从园区内检票进入完美水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