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市驻村工作队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7:3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0日,阿西尔乡下一棵树村工作队同村干部冒雨,为老党员李腾云送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材料,同家人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习中,老党员李腾云激动地说:“我们党英明,习总书记更关心老百姓的疾苦,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让我们老百姓的饭碗永远端在自己手里,我们感到非常幸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下一棵树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老党员李腾云今年69岁,由于下身瘫痪行动不便,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到千家万户,塔城市文广局驻下一棵树村、上一棵树村工作队,针对两位村行动不便的老人,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与老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