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开展安全检查员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7:0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信倩倩)8月1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开展安全检查员美术摄影作品征集,并于8月3日选出优秀作品并将优秀作品在安全检查员休息室展出。

  为提高安全检查员们文艺创作水平和丰富安全检查员们的文化生活和文化建设,培育了优秀的安全检查员文艺创作者。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征集安全检查员美术摄影作品并选出6件优秀作品在安全检查员休息室展出,供内部人员欣赏,不仅美化了休息室的环境,还能陶冶安全检查员的情操,丰富了安全检查员们的业余生活,使安全检查员们在休息时间能更加的放松,在上岗期间更为专注。

  此次开展优秀美术摄影展,不仅激发了安全检查员们的创作兴趣,还有助于安全检查员们缓解压力,同时促进了旅客检查三室的科室文化的提升,也为优秀文艺作品的涌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和广阔的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