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亚商旅荣获“金领奖” 成商旅管理领先典范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6:2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8月1日,国内首个商务服务领域传统顶级盛会——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召开。美亚集团旗下美亚商旅品牌以技术创新,服务领先为导向,一站式解决企业差旅管理成为行业领先典范,一举斩获盛会大奖“金领奖”。

  本届大会发布了商务服务企业百强榜,并举行了金领奖颁奖仪式。作为国内领先的商旅管理服务平台,在经历激烈角逐之后,美亚商旅凭借着独立研发的团队和开放式的产品设计,全流程的服务理念脱颖而出,成功摘取“金领奖'奖项。

  "金领奖"由中国商务服务联盟及中国商务服务大会组委会联合发起,以“中国商务服务评级标准”的评级结果为基础,从商务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运营状况及企业发展等方面,结合专家、媒体、大众评选意见,从商务服务10个代表性领域中,每个领域评选出行业的top10。

  据了解,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是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发起指导,由世界商务服务联盟集团发起主办,中国商务服务联盟、北京海豚邦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企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商务服务大会以“商务服务”为中心,以“让商务连通世界”为理念,以“诚信兴商·生态共享”为主题。依托政府、企业、联盟三大载体,全面推动新商务、新服务、新社群、新物种四种全面商务服务发展模式,是国内首个商务服务行业万人盛会,是品牌展示的窗口、交流合作的平台和交易服务的盛会。

  对于赢取'金领奖",美亚集团副总裁,美亚商旅CEO尹伟表示,美亚商旅的愿景,也是自己从业的愿景,希望能通过不断创新商旅服务方式,满足商旅人的真正需求,从而规范的商旅管理,引领商旅管理行业发展。让所有商旅行业参与者与被商旅市场所服务的受众,可以真正体会到商旅服务带来的价值,包括愉悦、安全感和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