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丝路好机场 安全检查总站是认真的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6:2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晓琴)作为机场服务链的重要一环,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民航服质量、树立机场服务形象。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用真心、真情为旅客办实事,旨在打造一个以舒适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丝路好机场。

  旅客检查三室在 安检通道旁设置文化墙,粘贴了企业愿景,时刻提醒员工,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同时,安检通道装扮的特别温馨,为旅客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乘机环境。常书记带领大家布置温馨通道,在X光机顶部摆放了打鼓的、扛西瓜的少数民族大叔和手拿香馕的少数民族大妈,一番丰收的景象尽收眼底,小巧精致的多肉植物和“心”型的玫瑰花,一片花的世界流连忘返。温馨的“老弱病残孕”专座和可爱的婴儿小床为乘机旅客带来了十分的便捷与温暖。就这些变化怎么能够呢?这么多民族小摆件,无不体现出了民族团结以及新疆的民族特色。

  作为机场的形象窗口,打造丝路好机场,我们是认真的。我们以“用心服务”亮化机场形象,深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旅客满意度,为旅客提供多元化个性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