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河北航空公司正式开启“夜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5:0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晓琴)8月3日,河北航空开通了乌鲁木齐=石家庄直航航线,首航航班NS3308于北京时间3日03:05从乌鲁木齐T3航站楼平稳起飞,于06:24顺利降落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石家庄市十分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不少游客,“夜航”的开通,只为旅行协者更方便的往返,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为该航班150名乘客的旅途安全保驾护航。

  这条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拓宽了河北航空公司航线网络,预示着河北航空向便捷、准点、高效的航空品牌又迈进了新的一步,对进一步提高乌鲁木齐航空枢纽影响力,加快推进乌鲁木齐航空港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