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小雨率世界旅游形象大使选手公益爱心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5:0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28日,以“美丽中国 走向世界”为主题的“新志翼杯”第八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系列活动呈现了一场国际化、高水准的大赛盛宴。

  本次赛事由新志翼集团总冠名,由亚太旅游联合会、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主办,南京天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美丽世界赛事管理有限公司、黄鹏人国际品牌活动策划机构、大象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这是一项我国目前赛区分布范围最广,活动周期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顶级赛事。

  著名文化学者、南京天火文化传媒总裁、本次大赛中国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郑小雨;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执行主席蒋陆萍、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十大策划师黄鹏人;著名企业家、泰王国国王勋章获得者、“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融合发展国际组委会执行主任、本届大赛中国区赛事主席、本届赛事总冠名单位新志翼集团董事长于贤根等和来自全国各地3千多名观众出席了本次大赛的活动并见证了这一次的美丽盛事。

  来自全国十多个赛区39名选手参与角逐本次大赛冠军,来自江苏赛区的31号选手陈雨欣摘得桂冠,成为美丽中国走向世界的形象代言人。29号选手朱程怡荣获亚军、46号丁宇轩获得季军。

  南京天火文化传媒总裁本次赛事艺术总监、执行总导演郑小雨在接受采访时说:“举办此次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其目的就是要推动中国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让美丽的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更了解美丽的中国,通过这样的美丽赛事,宣扬更多的人都积极投入到推动中国成为旅游强国伟大征程的行列中来。

  本赛事的活动内容涉及中国内地十多个赛区、少数民族赛区、港澳台赛区、风景名胜赛区及中国区总决赛,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的赛事自2008年开始已经历时整整十年,是品牌美誉度最好的顶级选美大赛,其赛事品牌、赛事水准代表着中国目前最高的选美水平。

  著名影视明星唐群、朱瑞祥、吴海燕、澳大利亚华语电影艺术节主席宫岚薇、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演艺家协会常务理事杨建;武汉大学教授、中国著名礼仪学专家李荣建、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于晓坤、世界彩妆大赛大赛评判人,歌舞艺术总决赛金钻奖得主王理、著名影视新秀、电影《订制爱情》女主角杨舒茜等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正在国外考察访问的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荣誉主席何光晔专程发来贺电,祝贺本届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执行主席蒋陆萍接受央视采访时介绍,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于2007年由亚太旅游联合会发起并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委员会、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协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为响应国家相继出台的各项旅游政策和相关条例,10年来用实际行动大力开展一系列赛事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宣传推广助推中国旅游事业大发展、大融合。为中国旅游大国走向旅游强国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本次大赛得到了康泉仕净水器品牌制造商、新志翼餐饮美食大酒楼、上海明游文化发展中心、民娃巨匠文化艺术馆、上海沪旺客餐饮美食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合天下红木臻品有限公司、深圳大众康桥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钱塘荟·广州凯缇圣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美又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心联造型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著名企业家、泰国国王勋章获得者、新志翼集团董事长于贤根在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说,“新志翼集团之所以参与到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的系列活动中来,并且作为总冠名,其目的就是要把中国的旅游事业发展也作为我们集团一项工作任务来开展,全力为繁荣中国旅游市场多做贡献,也作为民营企业感恩回报于国家和社会”。

  据著名中国十大策划师、本次系列活动总策划、总导演黄鹏人透露:“今年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总决赛将在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罗马尼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城市巡回展开”。

  选手在参加总决赛前还分别来到火车站、汽车站、赛区、军营、孤老院、居民社区等地方进行公益慈善爱心和慰问系列活动。

  美丽中国走向世界,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不难看出,参赛选手是践行中国成为旅游强国的新时代的标兵。

  (文稿:张文 李小华    图片:崔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